close
今晚花蓮市下了一場滂沱大雨

我刻意不穿上雨衣,想藉此得到依些清醒

在路上茫然騎著車

突然,我想往花崗山上走去

我騎著車往那邊走去

看到了花蓮女子高級中學

我繼續往前走,我總覺得前方有路可以讓我走

雖然燈光昏暗、月光曖昧

仍無懼的像前行

騎著騎著我發現在我面前

矗立一座橋,"菁華橋"三個大字就在我面前

由於橋是行陸橋

車子是過不去的

我看了一下,便無奈的大笑起來

原來這就是我以為我能通過的盡頭嗎?

其實一開始就過不去不是嗎?

就算過去了,那邊漆黑一片

也是個未知的領域

我無法得知那邊會發生什麼事情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自以為啊!!!

看來這場大雨讓我的心涼舒爽了許多

腦子也清醒的樣子

"是嘛?"

我這樣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khouse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