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我以為我能忘記,但我卻沒有

看到妳的一切一切,就算妳沒出現

卻心頭痛的像什麼似的

我頭一次見識到自己的懦弱,我在大庭廣眾下喧鬧

我傻笑、胡鬧、彆扭、嬉戲

都在今夜正式宣告了,一切只是自騙自個罷了

原來我根本沒做到...

當一個男人願意放下自己的自尊,可想而知他早已墜入深淵

卑如微塵、賤似爛泥,行人將睥睨之處

隨風之揚起,眾人訕笑而莫悔之

完美形象仍依存我心,抹之不去、消之不毀、抹之不滅

我拋下我的尊容,拜倒在一顆臘梅樹前

那臘梅樹任憑寒風狂吹,屹立在她冰冷之下,倔強的我無法親近

經而不消融凍土層,內部含卻無數可挖之深層,我無能為力

我放棄我的笑容,匍匐在一坨爛泥淖之中

那爛泥中有著我失去的歡顏,混濁的泥面倒映不出我的身影,模糊的我不能辨識

久而不乾涸的沼澤,地下是無止盡的深淵,深刻的我無法自拔

我試著撐起久而不見的笑容

越翻如此,便會心一笑自己的可笑

我才明白

我的笑,是笑著自己裝作微笑的可笑而笑

我的哭,是哭著自己誤以為自己可能哭不出而哭

我在也無法奢求什麼

哀憐攝受對於上天給我

不復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khouse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