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等了好久,今天早上9:00終於寄來了Pentax k-x

這算是我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在網路上觀望了一陣子

評價似乎不錯,再加上500D太多人買了,不想"撞機"

最重要的一點,這台是入門機款,就連價格也很"入門"喔

我本來想說要要等兩三天的說

之前都在別人網誌上看人家開箱,想不到今天換我啦XDDD

話不多說我就先開啦~



在奇摩購物買的,因為台南不像台北有光華商場之類的,在加上我懶(後面才是重點)



嘿嘿~要打開了



贈品跟價格一樣,都很陽春啦 4G SDHC 鎳氫充電電池、保護貼、一機一鏡包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之後要去買清潔組的一堆真麻煩



記憶卡 4G



終於要打開盒子囉~



我只買了單鏡kit組,想說摸熟了再買







日文說明書...哈哈~ 我買的是水貨咩 不過應該看的懂啦...(誤)

當我將擋在上面的說明書挪開之後....



挖~ 你沒有看錯,它就是紅色的 我特地挑了騷包的紅色XDD

這也是這台相機吸引人的地方,以往的單眼都只有呆板的黑色,讓人覺得穩重

k-x在日本可以客製化共有一百多色的組合,在台灣呢只有進口黑、白、紅、藍四色而已



好可愛的鏡頭XD 也是紅色的



機身也是 嘖嘖~





鏡頭跟機身合體了....怎麼有種想飆淚的感覺 太感動了





不管左邊右邊都好看

接下來安裝遮光罩、保護鏡



帥照在一張...



由於這台功能太多了,有魚眼的功能、Lomo風格、小玩意一堆

我拿了整個下午還沒摸熟,說明書超厚的

所以隨便拍了幾張



這張是用Lomo濾鏡用的



黑白風



紅色抽出



我正在努力看說明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akhouse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